close

FotoJet (34).png

剖腹產如何坐月子?坐月子期間一定要進行及時有效補充需要大量減少水分,注意提高護理傷口,還要通過細心認真觀察惡露情況,產婦在坐月子的時候我們不要再為了顯身材而穿緊身衣了,可以做適量運動,坐月注意事項,有助於促進傷口愈合。剖腹產月子期間注意安全事項有:

1、 多喝水患有剖宮產的婦女在分娩期間應該多喝水。這不僅是可以預防便秘也是一個有利於哺乳。

2、護理傷口。產後盡量不要有大動作。咳嗽或大笑時,可以用手支撐傷口或用枕頭支撐腹部,有助於緩解疼痛。好好學習護理傷口,預防控制感染。如果傷口有發紅甚至發燒的跡象,你應該立即去看醫生。

3、仔細觀察惡露。產婦的陰道分泌物大量增加,但隨著身體的逐漸康複,惡露的量會減少,惡露的顏色會從鮮紅色逐漸變成粉紅色,最後變成黃色和白色。細查惡露是剖腹產產婦必做的功課,如果我們發現惡露有異常企業應該可以馬上進行就診。

4、衣著要寬松。產婦應該選擇大一號的系帶子的內褲或平角內褲。

5、4、術後6~8周的時候,可以開始做一些中度運動量的活動,但一定要得到醫生認可才可以進行。剖腹產的女性可能需要幾個月到一年的時間才能完全恢複到孕前水平,這取決於她的個人情況。

相關文章:

你知道坐月子期間,需要注意什麼嗎?

坐月子可以洗頭發和洗澡嗎?產後吃什麼?

產後如何科學坐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牽絆著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